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2012年の3月9日就这样过了

每年的这一天,都有所期待...
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想要特别地庆祝一番...
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收到不同的惊喜...
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收到很多礼物...
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今年的生日只想简简单单地过~
并不是因为你,我就没了那种心情过~
而是真的只想简简单单就好...
但疼爱我的家人还是不忘给了我个难忘的生日与礼物。
谢谢家人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有增无减...

生日的前夕,的确对你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期待一个“朋友”的一则简讯,一通电话,一句生日祝福...
但原来我的期待到最后终究还是变成了失望~
没有一则简讯、没有一通电话、没有一则在面子书的生日留言.........
我很天真,期待不应期待的~
明知不可能了还期待些什么?
我终于明白了~也看透了...

原来之前我为你付出的一切是多么地不值得~
并不是付出就一定要有所回报...
你一点也不念旧~一则“朋友”的简讯,一通电话,真的有那么难吗?
你的生日未来临前,是我为你准备了惊喜;是我为你准备了你最爱吃的生日蛋糕;
是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为你做的都只是为了要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个有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生日回忆~
但你又何曾念旧?何曾在意?何曾留念?
那只是一个笨蛋对傻瓜做的笨事~
当这一切都结束得彻彻底底,你从来就没把我放在你心里。
无论是旧情人、前女友、朋友?我在你心里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这就是你对我的狠心~别怪我无情无意...

生日前夕,时间准12.00~总是有一股期望涌上心头,但终究还是以绝望收回。
躺在床上总是翻覆着...
躺在身边的妈咪和我说:你还在期待什么?不要再期待了,他不会再信息你了~他不值得你去留念,他是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而伤心难过,他不是个steady的男生,所以不要有所期待了~在他心里,已经有别的女人了~如果你真的那么重要,在半年前分开的那一夜他还是会找回你的,现在证明了他根本不爱你~
听了听,眼泪总是在眼眶打转,但已经答应自己不会再为你留下一滴眼泪,所以心里总是酸酸的,想了想,还是不去想那么多了~事实已摆在眼前了,还期待些什么?

生日当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了。
有那么多朋友的祝福,还有家人陪我度过生日。
面子书还是少了你的留言,这就是你“回报"我的结果~
我明白,这份”礼物”也太特别了~
这伤痕我会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
不会再让这伤口再次裂开...

这份情已逝,这半年里学会了成长~
我会以放下的心面对最难的割舍!
一个成熟的女人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与舍弃一段不值得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