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我相信我可以...

时间很快来到了半年...这半年里,好多身边的事情与人都改变了。
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了,谁都不再为谁而停留了。
有时很感慨,有时很EMO..我知道我已慢慢适应了这一切~
适应这我无法适应的一切。
我知道我还是我,一个不再单纯相信爱情的我~

女人最天真的想法就是去改变一个男人,
然而每个女人至少都让一个男人真心悔改过,
可惜的是,那个被她改变的男人都不属于她的~

曾经费尽心思想要让他因为爱,因为自己而改变,
却在离开的那一刻才明白,
原来有些人,有些事,
总是在在结束以后才能够真正明白,
原来有些人只有在彻底失去了以后,
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他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这一刻,你才知道自己的错误,
并不是因为包容的不够,而是给他太多的纵容...

看了这些句子,想起了当初的自己,并不是因为包容不够,而是太过纵容你而换来你的背叛。
要放弃一段感情并不是那么容易。
我用尽了这半年的时间来忘记与放弃。
我提起了好大的勇气放开了你。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一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懂得如何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
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学会放弃,
生活就真的容易。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这并不是一般重感情的人说能放就放的感情
但,既然已经走到了这无路可退的地步,
成全了你,放弃了你。
你要的幸福并不是我,一个曾经为你傻傻付出的我,都过去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就算回来了,感情也不再完美....
我相信,我自己的单身生活一样可以过得更精彩。



 



 

1 条评论:

  1. hey nice one post.....this helped me alot to come out problem.!!
    thanks alot.
    1998 Buick Skylark AC Compress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