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宁愿保持沉默,也不愿再对你澄清一切的对与错

告诉自己,就这样算了吧..
还伤心和在意些什么?
说好了已经不想与你有任何瓜葛,不想再与你纠缠不清,不想再伤心难过..
你给的最后一个谎言,
就是一句【背叛】。
你给的回报太特别了...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再对你放不下。
没有什么价值值得我去留恋。
没有什么原因可以让我停留。

我宁愿选择沉默,也不愿再对你澄清一切的对与错。
我不会在在意那么多~
我释放了自己一个理由,
就是让自己快乐就好。
在爱与痛的边缘挣扎,已经是时候放下了。

不想再这样沉沦下去。
你不值得!
你只不过是一个考验我的爱情观的“考验”
过去了,一切我都跨过去了!
时间治愈我的伤痛~
时间让我看透这人世间的情与故~
这一切我总算跨过去了。
我痛过,也彻底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