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永远在我心里最深处

  我想寻找一样东西,一样不知是否仍然存在的东西*幸福*
想起你温暖的肩膀,温暖的双手是如此地抱紧我,深情的吻...2个人会比1个人好,至少有个肩膀依靠,不论是开心难过,欢笑,哭泣...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面对这样的爱情,我虽然有点累,但却不曾后悔,更没想要放弃!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对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有我!"

 老公*林伫倪*,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世界对我而言是一片神采飞扬,你对我的关怀与无微不至的关心令我感动不已。失意时,有你的安慰与关怀;快乐时,也有你与我分享。我们心中洋溢了幸福。只觉得在浩瀚的人海中,能遇见你,与你相知又相识,拥有你,我是幸福的,幸运的!林伫倪,我会一直这样爱你,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