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幸福的一天

15.8.2011~ 今天已大清早接到MM的电话说可以出去了。早上7点..~我就信息和老公说可以出去约会了哦~老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2人世界^^我们约在ASM见面~9点...会情郎~门都还没开呢~老公就载我一起去吃爱心早餐~老公要去,老公还问我要往那条路走~我笑一笑~就和老公说~因为老公和我说过他是路痴...哈哈~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今天的老公大不同~很疼我。车子一停下在红绿灯,老公就会摸着我的脸,握着我的手,亲亲我的脸~老公当四周围的人是透明的呢~这感觉好幸福!今天的你不是木头了哦~到达了目的地,你就会自动牵起我的手,搂抱着我一起走进餐馆。你牵着我一起走时,感觉到我很矮叻~穿了高跟鞋还矮了那么多~像大哥哥牵小妹妹~但这感觉是幸福的。坐下来,老公点了蛮多的点心。。老公,你想把我养得肥肥吗?呵呵~老公还会主动夹点心给我~还有我们share的粿角,只是老公输了一点~没有喂我~~呵呵~要求多多~吃完了早餐~我知道老公很喜欢吃冰淇淋,就带老公去Summer Ice吃~可是好失望哦~时间还早,店都还没开呢~过后老公就说要去买回JB的车票~我就陪老公一起去。到了那里,老公叫我在车等他下~他下去买就好。我在车想了很多~好舍不得~我有点冲动地想和你一起买票~傻瓜~但。。。都只是在想而已~老公买好了车票,我的心情其实很不开心~因为舍不得~老公还很坏~问我“老婆,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吗?哇劳~此刻的我听了很想哭哦~但我和老公说迟些吧~其实我是在逃避。。。。老公还说:’我要回去了哦~你舍得我吗?哇~~~~又来~真的快疯了~这时的我心好酸~老公还笑说:走,我们一起私奔~哈哈~想是很容易啦~过后就陪老公去买东西下~再回到ASM停车场~老公的真实一面就在这时候爆发了~老公牵了我的手,还问我回去以后会不会哭~其实我真的很想哭~我点点头,但我不敢再你面前流泪~你抱我抱得很紧,深情地吻我~我也亲吻了你~我抓住老公的脸~对着老公的嘴亲~这刻的老公吓呆了。。因为老公以为我是木头~其实我不是~看你这样疼我~所以我一样疼回了你~这样才是感觉好幸福~我没有把老公推开~虽然老公要欺负我~想咬我的舌头~但老公不会~是我咬回老公~我对老公说:‘林伫倪,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男人,你回去以后不可以乱来哦。。。老公说他不会~’过后~我们就回家了...下午老公还买了KFC给弟妹~你爱我的家人如同你的家人~我也一样会这样爱你的家人如同我的家人~老公来我家找我~我还拿了最早的一份生日礼物给老公~因为怕就快要去当兵了~9月~~ 今天是我和老公最甜蜜的回忆...老公老公我爱你~你是我最疼最爱最想珍惜和一起度过一辈子生活的男人~林伫倪...你是幸福的~因为有一个这么爱你的我在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