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等待你回来的一天 &相遇的一天

 2011年 8月12日,是你从JB回来AS的一天...我期待的一天来临了。隔天8月13日,我们见面了。在我未见过你之前,你只是我一个感觉不熟悉的陌生朋友,对现在的你毫无印象!8月13...8月13...
你约了我一起出去看电影,相遇地点Alor Star Mall~Geogetown...我知道要与你相遇的这一天感觉好紧张哦~在geogetown等待你的期间,看着一个高大,身体壮壮,可爱的脸,酷酷的笑容对着我笑地向我走来,那时的我吓呆了。因为真实的你和电脑facebook,skype的你完全不同叻...你对着我微笑,第一眼见到你,真害羞啦。但一切还是要顺其自然吖!我们一起去买戏票。你问我想看什么戏呢?我说随便,你就害羞的和我说干嘛随便啦?呵呵~第一次嘛...你也是带了2个灯泡出门吖,有不是很熟,当然会害羞嘛~买好了戏票,你问我想喝什么,我还是和你说了随便这2个字。哈哈~但被你臭骂了说一直随便,随便!走进了电影院,你很木头哦...林伫倪!是你约我出来看戏呐,但你今天扮酷,电影院那么暗,也不会牵起我的小手,好讨厌叻...木头木头...找到了位子你就坐在我身旁,你身边还坐了2个^^^^我在想:"哼。。看你接下来也是这样木头...等着看你还要那么僵硬吗?《颈抽福禄寿》开始了哦。看着你的笑容,你的笑声爆了全场,但好可爱哦!但你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在想:你真的那么呆吗?那么被动吗?到了半场,出乎我的预料,呵呵...你开始对我撒娇,把你的脸靠向我,你的手紧紧握着我,还一直问我冷吗?老公还驾假假偷亲了我的脸庞好几下。好开心...感觉我好幸福哦~老公还依偎在我身旁。但感觉老公你很坏叻...到了戏的半中央才行动疼我~有够讨人厌ehh....看完了戏~陪老公和老公的朋友一起去买鞋子。。原来老公的脚蛮大的...还说自己是大象脚..哈哈~过后我们去了Stargate Tesco逛逛.。时间过得特别快,我们也回家了。好舍不得~但这是我们相遇的第一天,虽然今天的你有点cool..好像带着小妹妹出门这样而已,不大睬,扮酷,也许是第一次相遇的感觉吧,但还是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