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心情好低落!崩溃~

 今天一大清早下着大雨,为什么勤劳的邮差还要把这烂东西送来给我!!我好烦!KhidmatNegara Khidmat Negara。。walao~ 真的崩溃!服役日期9月11日-12月2日!这3个月我怎么过~?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为什么这种坏东西要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接受不到~这3个月是我人生中最荆棘的一个挑战!不曾出外这样消遣的我~一出就出3个多月~接受这东西~人家的3个月,就像我的3年~好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这3个月的你和我会是怎样的呢?3个月前的我们和3个月后的我们将会是怎样的呢?会不会一样这样相爱?这3个月来,是我们即将面临最大的考验~没有我的陪伴,没有我的信息,没有我的电话,没有听见我的声音,没有skype见面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呢?我的恶梦即将开始~我好怕~担心好多东西~担心家里,担心最爱的你。这种牵挂好恐怖!我该怎么办?好无助!这3个月我希望我可以在半途/报到前因为某种原因而取消加入资格!这样我的生活就不会因此而改变!我不要你的政府津贴!我不要你给我好玩的课外活动!我不要你给我一天6餐的餐次!我不稀罕~我只要乖乖的呆在家里,就算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家务让我做我也甘愿~但。。这只是我的空想~我是个不爱这活动的女孩,接下来的3个多月。。。从今天起倒数12天。。。一切都要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