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愛你、想和你一起做的事*


想带你去海边

看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然后踏浪

游玩嬉耍

一起去捡贝壳



想和你去爬山

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呼吸那新鲜的空气

感受你我的世界



想和你去游乐场

去坐摩天轮

以前读书的时候

总想着有一天能和你一起



想与你一起散步

听你的烦恼

听你的开心与喜悦



想与你养一条小狗

名字由你取

看它屁颠屁颠跟在你身后



想亲自为你下厨

让你感受一下

我这个第一神厨的厉害



想骑着单车

载着你一起

再唱一首单车恋人

幸福着 感受那甜蜜



想去探险

做一回英雄

在你身边保护着你



想和你坐火车

一路有你相伴

吃着泡面

让你依靠 足矣



想和你去图书馆

看你认真看书的样子

迷恋你的一切



想和你看日出日落

看星星月亮

短暂的美好



想和你一起看烟火

总想着哪一天

亲自为你放一次烟花



想和你一起看电影

我喂你吃爆米花

你喂我喝可乐



想给你一个惊喜

送你想不到的礼物

看你感动的表情



想和你一起淋雨

那种感觉很奇妙

雨中漫步

很有情调



想和你一起看一次演唱会

我喜欢周杰伦

你呢?

终结孤单



想和你一起滑冰

我技术很烂

第一次滑就摔了N次

你带我吧:)



想和你买情侣装

最好都是同一色的这样

比较低调



想和你一起喝咖啡

做一次绅士

虽然是个“假绅士”



想和你一起放孔明灯

写上我和你

我对你的一些话

咱们一起把它放上天空



想和你一起过我们的生日

貌似 再过几月 就是我的生日了

你在哪里?



想和你一起去我的

小学初中高中



想和你一起去吃自助餐

看看谁厉害

最好几天不吃

去狠狠的啃一顿



想和你一起吃冰淇淋

你吃草莓

我吃巧克力

你左边

我右边



想手牵手和你去逛街



想带你去吃一下我们这边的大排挡

让你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晚上的魅力



想和你照相

当然 我很不上镜

可能要委屈你一下了



想和你去KTV

唱着你我喜欢的歌舞

还有那一首“勇气”



想牵着你的手

带你去天涯海角

今生 你不离

今世 我不弃



想和你一起走完我们的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