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不管我们距离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在一起的

 开始的时候,这样的想念是幸福的。我知道你也会很想我...不管我们距离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在一起的。有时候,我只要看着手机几分钟,就会有你的信息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尽管在距离上,你离我真远,可是你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总会让我觉得你就在我身边,仿佛我一抬头,你就会在某个角落对着我笑。

 我是一个粗心的女孩,而你总是时时刻刻提醒我要注意健康,不许我减肥,每天3餐你都会问我吃了吗?吃了什么?你什么都顺着我,有时候我觉得你把我给宠坏了。那个时候我觉得距离其实不算什么,其实也是甜蜜的事。因为我们彼此相爱,哪怕天涯海角,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就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恋爱 之路不平坦,只要经得起考验,只要能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