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2012年 第1个单身情人节

2月,世界正意味着爱情的气息。
世界布满了爱意与❤意,
也正意味着情人节即将来临了。
但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其实也没什么意义。

2012年2月14日,即将度过第1年的第1个单身情人节。
单身,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身边少了一个陪在身边的伴侣;一个陪我吃饭;一个陪我分享喜怒哀乐;
一个陪我度过情人节的情人 。

单身情人节,今年就得尝一尝!
你有了你的新情人陪你度过2012年的第一个情人节...
单身情人节,还不是一样的一天。
 有情人的伴侣会过得比较充实;没情人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真的希望今年2012年的2月没有14日这一天,
真希望可以日子跳过...
那该多好~

看着到处洋溢着鲜花,爱的礼物,情人套餐,情人礼物等..
的确是有些羡慕。
但渴望是渴望,但并不渴望那虚情假意的爱情在靠近我..
我宁愿选择不被伤害,而选择被爱,
被爱始终是幸福的。

一直以来,我都选择了被爱,
以前的我是幸福的....
遇上你之后,我选择了去爱,
所以才会受得如此伤...

你很幸福过,
有我曾经那么爱你;为你付出那么多;为你死心塌地;
但又如何?
伤害已造成了...你走得如此绝情,
我也要走得如此洒脱。
失去我,换来一个她,
我不会再回来你身边了...
走了....放了一切...
爱你的我从今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