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他伤害了你☞Cindy Khor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他伤害了你☞Cindy Khor...
是他辜负了你,
曾经最爱的他,欺骗了我,
伤害了我,
要记得,这是我18岁人生中经历最坎坷的爱情波折与伤害。

他的确很爱过我,但那也仅仅是曾经。
在他选择放弃那一刻,一切都已证明他不爱了。
在与他分开不到10天,他已和另一个她出去了。
这证明了,我在他心目中已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他伤害了我。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真的不值得。
都怪自己太天真,遇上了就以为是真爱,
到最后才知道这一切都只是错爱。

在感情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好好的一段感情,被你就这样无情的摧毁了。
 
要记得,是你伤害了我,
是你伤害了我如此地深,
是你毁了这一切,
是你欺骗了我,
是你一直在扮演着很爱我,
都怪自己好傻,好天真。
你离开后,抛弃一切承诺,
让我独自一个人承受。
在这跌跌撞撞的几个月里,
无论跌得多痛,多少伤,
我都试着慢慢站起来。
我会好好疼爱我自己,
不想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