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是时候丢了那破碎的回忆➹♥

是时候丢了那破碎的回忆,
是时候放手了,放下了。
没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了,
没有什么值得我不舍了。
决定放手了。

这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都不能回到最初的原点了,
爱了,伤了,痛了,懂了,看透了~看破了
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一个可以陪在你身边的幸福。

我彻底在这段感情里认输了,
因为付出多,在乎多,注定输得最惨~
一直以来,我们之间隔了一段距离,
我们的感情败给了距离。
一切都败给了距离与信任。

放手了,是时候放手了。
这一段不属于自己的孽缘就算了吧。
一切都散了,算了,忘了吧~
从此以后,在我的世界与回忆里,
我要一律将你删除!
忘了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