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日子总是过得好快...一切都成了破碎的回忆

已经好几天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生病了...T.T
日子总是过得好快,转眼间分开已有4个多月了~
这4个多月里,都改变了好多身边的人与事物....
我用尽了这4个月,为你哭哭啼啼;执着与你,不舍于这段感情~
4个月后,不允许自己再这样了。

这4个月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习惯了你对我的冷漠,
习惯了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习惯了一切~

不再对你有任何留恋了。
放弃了你,虽然心里很痛,
但却不会后悔!

看得开一些,伤得就会少一些。
你,曾经是我最爱の男人,
你,曾经是我最放不下の男人,
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你,只是我爱情世界里的一个配角。
你离开了,一切都已结束了。

我,只是你的爱情世界里最渺小的过客。
我,是被你伤害得最深の那一个。
一切都变了。
回到了最初的原点,
原点在于你我最陌生的感觉~
累了,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