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错爱

对你,最后的疼爱也只有手放开。
放开你,让你寻找你要的自由与幸福。
凝望着你,渐渐离去,也只好放开这一切。

当另一个她出现,这一切都改变了。
在爱情里,永远再也容不下3个人的存在。
我们以往的爱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最爱的那一个我选择了退出这3人行的爱情。
最爱你那一个,往往是却被你伤害得最深那一个。

执着了那么久,人累,心也累了。
决定放手了。
不再有任何的等待与期盼了。

爱得最深,注定伤得最深。
我受够了.....放开了....

凝望着你渐渐离我而去,心却痛得崩溃....

                                                      我走了,再也不会再回来了......
                                                 最爱的人,却伤我最深。。。
                                                     

                                            我再也不容许我再爱上你这样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