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一切都成为了过云烟....

当你放弃的那一刻,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当你选择了另一个她的那一刻,一切都已成了过云烟。

当你选择了她,我的所有付出与真心都是废了,
要面对的始终我一个人去面对这残局。

自从她的出现,我就在你心里就只是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给过你的一切,都成为了过云烟。
你给我的谎言与欺骗却是那么的真实。

最心痛的并不是失恋,而是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一直以来,你扮演着很爱我的角色,
但这角色并扮演得不长久,但那伤痛却是如此地痛!

承诺,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话。
过去的一切,就让它随风去吧!
只要对你问心无愧,没有对不起你,就已足够了。
毕竟,在分开那一夜,我给你好多好多机会挽回,
但你并没有。
你说你对爱没信心,
我说我会让你有信心,
但你说我对你有信任,
但你却不让我信任你。
你说了一句最刺痛我心扉的一句话至今仍然如此痛的一句话:“就算我答应不会对不起你,但并不代表你不会对不起我”!
原来,这句话在暗示我你已背叛了我。
你对我说的都是虚情假意!
我依然清晰你给的伤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