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爱情这我玩意我的确玩不起,更伤不起!

爱情这玩意,我的确玩不起,更伤不起!
当我把爱情看得那么重,你却把爱情当成游戏....
一旦放真的感情,再也覆水难收了~

告诉自己,不要再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醉生梦死。
不要再为你哭泣;不要再执迷不悟~
就当着是一场梦吧...一场再也无法实现的梦~
曾经把你当成我的所有,但在分开以后, 什么再也不是了。

那段破碎的回忆,就把它像大火中燃烧吧~
一切都随风而去。
我知道,3个多月的感情,说长并不长;说短并不短,
可怕的并不是时间,是那残酷的回忆。
那3个月,我交出了我的所有给了你~那段真诚的爱,
但你却亲手毁了这一切。

挽留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真的很笨;
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醉生梦死,真的好天真,好傻~
爱情这玩意,真的很可怕。
就算朋友或亲戚要介绍什么男人,无论说得条件有多好,我还是抗拒了。
我害怕,因为一个你,让我痛得如此心酸。
我宁愿选择单身,也宁可不要再一次 坠落这火坑...
与其让别人来伤害自己,倒不如好好爱自己。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欺骗我。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把这爱看得那么廉价。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背叛了我。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只是把我当成你的爱情傀儡。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我永远只是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