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放手了➹无论有多难

执着、辛苦、拖磨了一段时间,放手了。
无轮有多痛,我放手了。
无论有多难,我放手了。

当初是你找遍无数的借口与理由来放弃这段感情,
我学会了成长。
在这伤害造成以后,我不再轻易相信爱情。
分开3个多月后的今天,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完整的答案。
其实并不是我一直以来对你不够好,并不是一直以来我做得不够好,
而是你早已在另一方背叛了我。
你的背叛,辜负了我所有的付出,
我终于明白。
是我太过天真,信你为真。

原来并不是我们之间没有了信任,
而是我很信任你,但你却在欺骗我,欺骗了这段感情。
被你伤害了,这伤害时时刻刻提醒我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一切都已够了!
你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个可以陪在你身边的幸福。
只要问心无愧,就已足够。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总是做得不够好;
但原来并没有。
这段远距离的感情就是如此脆弱。
是你不甘寂寞,是你暧昧,这一切都是你一手摧毁!
原来就算我再怎么付出,怎么做,怎么珍惜,都是被你忽略!
让你有机会背叛了我。

很多人劝我放手了,
那么轻易结束一段感情,
再那么轻易开始另一段感情的你,
让我看透了。
你,只是玩弄感情!

答应自己,我会一个人好好过!
我再也不稀罕这一切。
活出一般精彩与一个全新的自我。

你不仁,我不义。
之前爱你的我已消失,
之前爱我的你,在我心里已死了!

虽然消息是传得很快;
不是我不知道;
在我们要分开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
只是一直说服自己不愿去相信;逃避。
但这一天,我还是接受了,面对了。
但....坚持了这么久,
我放手了!
我不再在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