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我会好好过~

祝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事实虽然残酷,但我会接受。
我会好好过!

我对自己说,凡是都要问心无愧,那就已经足够了。
当初是你狠狠跩我一脚,
你不仁,我不义。
在这跌倒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成长。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
分开的理由与答案,终于揭晓。
我不会再犹豫。
你给我的答案就是那么的随便;我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答案。
“谢谢你”,使我成长的伤害。

你隐瞒我的答案,我心里已有数。
“背叛”。。。就是你最正确的答案。
这答案我可以很明确。
3个月后的今天,我得到了一个确确实实的答案。

我会好好过。没有你,我还是我。
其实,你也没什么好,
对我好的人还很多,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应该珍惜对我好的人,而不应该是一个这样的你。
傻过了,痛过了,就明白了。

挣扎了这么久,我是时候释放自己了。
放了自己,放了那段破碎的回忆。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就到此了。
也许那早已是那错误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