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疗伤期❉❉❤❤

这段疗伤期,是很煎熬,但还是要一个人面对与承受;
每天无精打采;彻夜不眠;睡眠不足;3餐不定...

这段行尸走肉的日子是时候结束了..
人人都问我为什么为了一个你而变得如此?值得吗?
至今我还是不懂值不值得,我只知道我真心付出过这段感情,所以才会这样。
但我在乎的,都不是你所在乎的。
我试着慢慢去放下。

这段疗伤期,真的好痛苦。
吃总是没胃口;睡总是睡不着,
有点过着像 “毒瘾”的人那样。
吃根本吃不下,一天有时只是那么一餐。
但就当做“失恋=减肥”吧~
睡觉时间总是在八点放工以后就进房间睡了。
但眼睛只要一闭上就那一幕幕伤痛来临了。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我总是压抑不止我的心去想起.....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不想看到这样的一个自己。
爱到无路可退的地步,我只好默默去选择让步。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这102天的日子你习惯了没有我。
这段时间,2个亲戚回来看到我,问我怎么那么瘦了?
总是安慰自己~失恋=减肥
原来爱得力量可以如此地大;失恋的力量也一样。。。

时间,是我最好的疗伤期。。。我要勇敢去面对你留下的残局~ 放了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