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也就这样过了....

这个新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这个新年很快就要过了。

除夕夜 ,家家户户都在吃团圆饭。
那个夜晚还是想起了你,
但还是告诉自己,凭什么理由去想你?
为什么还是那么执着?
那个夜晚,看到你驾车经过我家,
心总是那么地痛....因为我们再也不是谁的谁,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个夜晚,告诉自己,算了吧...为何要去想?你已经离开了。
这几个夜晚都是酒在陪伴我度过这漫长的夜晚。


大年初一,到公公家拜年去。
家里是大家庭,个个亲朋戚友都会来公公家拜年。
我害怕亲戚总爱问的话题;
"有没有男友了吖?
"几时要带回来?
"几时要带回来让大家认识
这些问题,我还是很怕去面对。
因为我始终找不出什么借口,理由,答案去回答他们。

曾经的你,答应我会陪我过年。
曾经的你,答应我会回来让大家认识与认同。
曾经的你,答应我会与我家人一起相处。
曾经的你,答应过我会与我走到最后。
但那也只是曾经。

年初二,一样去拜年。
婆婆公公外婆看见亲戚都个个带伴侣回家拜年,
就问我,”怡,你几时要带一个回来?红包我都为你准备好了”
我真的很想逃避这话题 ,因为我不想去面对。
但也只好笑笑说“红包留给我2个就好,因为都还是单身”
他们都说我哪里可能单身,是不是要求太高,但总是以笑回避。

年初三,在家。
年初四,家里做热闹,看到你经过2次,但再也不是你我最初最熟悉的我们。
我好痛,心真的狠崩溃!我总是笑自己好傻,为何还会那么在乎?
那种心里隐藏的痛,只有自己明白。
我真搞不懂,你已经伤害我伤害得如此,为何我还傻傻不肯放手!

年初五,参朋友出去聚会。
那一夜,我还是很想你,但想得深,心越痛!
这心情还是无法平伏!
年初六,阿姨家聚会。
阿姨才从新加坡回来。
她播放了从那里拍摄回来的照片。
看了看,想起你曾经说过会带我一起去。
看了看,那一幕幕心痛又来了。

摩天轮,你曾经告诉我你工作的地方。
那照片播放着,妹妹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在暗示我。
我知道我一直想逃避这画面,不想看,
但阿姨播放着。
看了真的心好酸,好痛,隐隐作痛!
听着网络伤感情歌播放着,眼泪总是在眼眶里打转。
我真傻,笨女孩。
我在乎的你都已不在乎!
心情变得很低落。
摩天轮就象征着幸福的感觉不是吗?
我们都说过,要一起好好的...
但却是我们到不了的幸福。


回到家,心情总是起伏不定。
躺在床上,闭上双眼,那一幕幕伤痛的画面涌上了心头。
想起你告诉我,你是最爱我的;你是不会就这样放弃;你不会这样伤害我的;
好久都没哭个痛快了,自从与你分开以后。
这一夜,我再也撑不下去了。
眼泪总是不由自主地流了。
我哭个痛快,发泄个够!
但哭过就真的会好了吗?
并没有,那伤痛依然清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