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对你的释怀...

有时候,一个人只想静一静地不想说话;
有时候,总是想想为何自己总是快乐不起来;
但,还是告诉自己,不去想、不去想~也许我会好过些.... ......

我还是我,必须做回原来的自己。
但,一切都变了~
经一事,长一智....
我的性格突然会有所改变,
我不想去在乎;不想去追究;不想去留恋;不想去怀念
我要学会释怀....这样的自己,是原来的那个我吗?
在经过了*爱过、付出过、伤过、痛过,是时候醒了的经历,
 我领悟了好多....不是真心付出的感情就一定有所回报。

我只想沉默。
做回原来的自己,但并不是你改变了我,而是那伤痛的记忆改变了我。
让我明白,学会了成长!
无论如何,我会习惯一个人生活....
 也许这次的经历,是上天磨炼我的爱情观吧;
让我看透,不要太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