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希望你不要忘了。曾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昨天我反复对自己说一句话:难过的不应是我,我只是失去了一个不那么爱我的人,
而你失去的,是除你父母最爱你的人。
这样想,是不是能好过。
谢谢你曾经给了我最美好的爱情,在我最美好的年纪。
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被用烂了。看书上说容若在写这首词时本不是为了女生。
如果能回到原点该有多好。不过总归是要往前看的。
那些美丽或忧伤的过往,换不回我们继续爱的动力。
你总说我不会经营感情,现在看看,是我的经营在你看来是那么不经意。


因为我记住了你说的,感情需要经营,你也不会在早上吵醒贪睡的我。
谢谢你在每次吃饭时,都迁就着我的口味。
我不是不懂事,我想和你商量,每次我问你吃什么,你总是笑着:“听你的。”
于是你就听了我的。可是有一天,你告诉我,这些小事让你觉得你失去了自我,
你像一个木偶被我指挥着。我就真的迷惑了。我不再要求你,为了不再让你感到压力。
起初我没有安全感,后来我渐渐明白,不应把我的恐惧强加于你,让你去努力。
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我爱的人的快乐和幸福。


朋友说你配不上我。
我想并非我有多优秀,而是你对我感情的慢慢淡薄让你觉得你不会再付出。
就像你说的,爱,但爱不动了。我却还在为那份执着而努力着。
一份“初见”的感动。现在是该看开了,早就该看开了。
今天我发现阳光很美好,接下来的会心一笑让我明白我算是解脱了。
人类的精神是有弹性的,我是乐观的。我敢爱,却不会恨。
我希望我的内心像孩子一样纯净,充满美好。


想到过往的温暖,还是会觉得感动。你的眼神也曾清澈过,我亦然。
缘分尽了,好合好散。已经不爱了。谢谢你爱过我,谢谢你放弃我。
希望你不要忘了。曾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