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沒有那麽偉大,可以不斷的繼續讓你糟踏著我的真心 既然你不要,那麽我只能收起我的真心

你知道嗎?曾經,我很信任你
所以在你的面前,我可以毫不保留的只要你問,
我一定會告訴你
別人不懂的,你懂
我以爲,別人不懂我,
但是至少我還有你懂我
我一直是這樣認爲的...
我以爲我們都是用心在付出
卻怎麽也沒有想到,
其實你並不屑..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誤會我
都可以不懂我
甚至可以對我冷言冷語
我都無所謂,可是爲什麽?
因爲我不在乎他們,隨便他們說什麽都好
我不會覺得痛...
可是爲什麽?傷我最深的人竟然是你...
你親手毀滅了我們辛苦建立的信任
你親手毀滅了我對我們感情的付出
你親手毀滅了我的期待我的期盼
你親手毀滅了我們的感情...

我一直以爲,我們都互相包容著對方的缺點
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走到今天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這段日子,我以爲你懂我有多珍惜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再一次的錯了...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
即使是假的,我也會好好的收藏著
我會努力的讓過去美好的畫面代替你給我的傷痛
我會靜靜的離開你的世界
因爲我不想連最後的自尊都失去...

這個世界,沒有那麽卑微的愛情
我沒有那麽偉大,可以不斷的繼續讓你糟踏著我的真心
既然你不要,那麽我只能收起我的真心
因爲我在乎,所以你說的每一句都傷我傷的徹底
這一次,我真的決定放手了
你要自由,我給你
希望從今以後的你,都是快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