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在你身边当了99天的笨蛋,可以到此了....

在你身边当了99天的笨蛋,是时候停止了...
99天后的我,不再是以往的我。
那99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最伤痛的记忆。

单身102天后的我,不再是以往赖在你身边不放的笨蛋。
102天后的我,是学习独立,坚强,习惯一个人生活的我。


当我愿意在你身边当那个傻傻天真什么也付出的笨蛋,你却不珍惜。
告诉自己,那个笨蛋已经消失了,不会再回来了。
我把所有自由都还给了绝情的你,这是你想要的生活。
在往后的日子,不要再去伤害一个真心爱过,为你付出一切的另一个【她】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到来,我会祝福你。
因为曾经我是你身边的笨蛋,不要再去伤害下一个爱你的那个人。

你曾经告诉我,“不要去伤害一个爱你的人”,你也不会去伤害你爱的那个人。
但你失言了。
你伤害了那个天真爱着你的我;那个真心对你付出的我;那个珍惜你的我。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其实并不可悲;
因为毕竟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你却失去了的是除了你父母以外爱你的我;
可悲的人应该是你,但这一切都不是你在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