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伤感部落格..........❦.......❧..❁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伤感部落格,你会是怎样的?
曾经这个部落格记载的是我们以往般甜蜜的回忆;
如今这个部落格记载了无数的伤痛与记忆~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伤感部落格,你是否会心疼你伤害了我?
 这个部落格陪我度过了这些单身的日子,细数我的心情点滴。
每当心情不好,总是把它写下来,因为再也没有人可以倾诉。
自己的心情,自己懂;你不懂,我再也不会怪你。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部落格,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个曾经爱你爱得如此的我?
我并不要求你还会记得我,只要偶尔会想起我对你的好。
但,我知道这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当你放下这一切,你根本就再也不会想起这些。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知道,我们都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不再有关系。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部落格,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个为你哭的那个我?
哭着像大花猫,当你要回去是哭着嚷着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哭着嚷着要你不要走的我;
但一切都由不得我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没办法,真的无能为力。
 哭过就真的会好了吗?并没有.....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部落格,你是否会因为你的一时冲动而忏悔?
但也许你不会,因为你不再是那个会想的你;
如果你会忏悔,你就会再第一时刻忏悔;
但是你放了我,放了一切,放了所有。
这是也许你想要的结果吧....
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如果有一天,你翻开了这个部落格,看见我这段日子的伤痛,
你是否更开心痛快? 你是否更可以炫耀?
炫耀着一个笨女人在默默为你细数这段伤痛?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