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是我想太多了吗?为何梦里还会有你的出现!?

是我想太多了吗?为何梦里还会无端端有你的出现?!
说好不要去想了,为何还会梦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也不清楚梦里的你是怎样的,我只知道梦里的你似乎熟悉又好陌生;
梦里的你好模糊;梦里的你好冷酷...
但是什么场面我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这个梦让你出现在我面前,什么也没说。
是上天在作弄我吗?
让我再次想起了那狠心的你!
为何还要加深我对你的记忆!
好不容易我都在慢慢学习放下,但再次想起...
醒来总是心好痛,好麻的感觉;梦使这段记忆再次深刻,梦,有那么一点真实的感觉。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傻瓜,别再发白日梦了!
傻瓜,别再执着了!
傻瓜,他不可能再回到你身边了!
傻瓜,只是他生命中短暂的过客!
傻瓜,你已经累了!
傻瓜,他已经狠心伤了你!
傻瓜,他不会再在乎你所在乎他的一切!
傻瓜,要祝福他~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傻瓜,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