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你已经傷害我

有人說,沒有人願意故意去傷害另一個人
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
或者,喜歡自己的人
我說,這只是一個藉口
一個可以減少自己罪惡的藉口
如果你真的不想傷害,卻爲什麽故事演到最後
傷害對方最深的,卻依然是你

很多時候,你已经傷害我
再多的道歉,再多的對不起即使能夠換來原諒
但是彼此之間的情感
早已經在傷害發生的那天就注定囘不到從前的感情了

想起從前的我們
你我初相識熟络的季节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怎麽说也不觉累
如今回憶這一切,帶給我的就只是傷痛
我很像試著了解,爲什麽你可以毫不留情的説話傷害我
我很想知道,如果你知道我知道了這一切
你會不會和我解釋?
告訴我這一切其實都只是誤會...


過去,我是如此的信任你
最後,卻因爲這一份信任,而我被你弄傷了
你不在乎的,並不代表我也不在乎
而我在乎的,我知道~其實你並不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