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经历了如此的伤痛..是时候清醒了~

经历了如此的伤痛,是时候清醒了。
不再傻傻地等待与期待..
爱过,伤过,痛过....
看开,看透,看破....
一切都没有比想象中的复杂。
看得开一些,伤痛也就少一些~
是你,林伫倪~教会了我怎么去爱,
也是你,教会了我怎么在伤害中学习成长!
你,偶然地出现在我的生命与爱情国度里,
却让我经历了如此刻骨铭心的伤痛~
在这跌跌撞撞的日子里,学着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一切~
默默承受你给的伤痛~

有时,总是自问,你为我付出过了什么?
你为我做过了什么?
让我对你如此死心塌地~
你只是在你最孤寂的时候,我陪你度过~
在你受伤害的时候,我只是你短暂的解药~
我究竟还在留恋什么?
我留恋的只是回忆里的你;
再也回不去的你!

我的付出与真心,换来你的背叛~
我的所有伤痛都是你给~
如今的我,也不再是以往的我~
我知道,如果我不愿意,谁也没有机会伤害到我~
因为你,我愿意~但后来的你还是伤害了我~
我会痛..
我会放弃你,成全你~
虽然放弃你的心很痛,但我绝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