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做个全新的自己,爱你的第2个我不会再回来

有些事情,只有经历了,才有穿透心扉的体验。
曾经的人,只有从心底放下了,心灵才会真正的解脱。
痛了,就自然会放下了~
只是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这段时间,好多事情已经让我看透,看淡,看开,看破~
谢谢你当初甩我一脚,让我在这跌倒的日子里慢慢站了起来为自己的伤疤敷药~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这一切~
我会痛,会伤,是因为当我把我的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把这段感情看得那么廉价~
当我把真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不珍惜~

答应自己,无论如何,我都会过得很好~更爱惜我自己~
做个全新的自己~爱你的第2个我不会再回来!
我要不起你玩弄的心。。。
我对你的爱就像细胞,细胞死了,就会有新的细胞再制造~
我对你的爱是死了,不活跃了,新细胞是我的一个好好疼爱自己的一个开始!
我只爱我自己,因为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你的背叛,我已“成全”了你~
是时候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