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答应自己,从今天起不要再对你有任何留恋了~

我最心痛の,并不只是你的欺骗,而是当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真相之后,你还选择继续在我面前说着听起来像真的谎言...

答应自己,从今天起不要再对你有任何留恋了。
我要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对你,我已经下定决心死了那条对你执着的心,
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对你所做的一切,祝福你,你已经成功了;你已经成功骗走了我对你付出的感情!
祝福你,已经很快の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把自己忘了自己是谁~我再也找不回以往的自己。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祝福你,“朋友”~一个特别的“朋友”~
我会好好过~我会慢慢习惯一个人生活.....
多不久,我会离开这伤心地,重新我的另一般“新”生活~
我会祝福你~
有一种爱叫放弃,有一种痛叫成全~
爱在开始,痛在结束~
你欺骗我,会好过些,你的目的达成,我自己懂就好~
我不要你的怜悯!
我会好好过~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一切都早已划下句点~
我会好好过,我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