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把我的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已经不会珍惜

把我的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已经不会珍惜,原来我所做的一切都白费,因为你根本不会在乎,然而,还是无法压抑地为你付出,这就是爱情吧?

 爱你的第二个我不会再回来 ,我始终还是要面对这一切。

有时不懂怎么不去想,不去在乎~
我不会是爱你,只是有点放不下,
我不会恨你,因为我也不懂怎么去分辨爱与恨~
我始终爱的是以往的你,放不下的是以往的你,并不是现在的你~
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不珍惜~
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着我的感情~
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狠心不说一句话就离开~
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忘了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伤害了我如此的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