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你..是我最大的伤害~你始终不懂我一直以来的苦心~

你始终不懂我一直以来对你的苦心,你是我最大的心灵创伤~
一直以来总是以为付出了所有真感情,换回来的是好的回报~
但,得到的却是如此的结果~

                           
 为了这些事,睡不着..吃不好,总是六神无主,整个人都变得好憔悴...

 朋友看见我,都说我瘦了,以为我吃了什么减肥药`~
                             
 但“你”却是我这1个多月以来的“减肥药”。。。因为你,我变了~

心里的苦总是说不出!你能体会得到吗?你是否真正在乎过这一切~

这样的夜晚,喝了杯"中国茶"...发泄发泄~
              
想念你的心何时才会停止?这种心里的煎熬你不会懂,也不会明白~
                         
路是你选的,你已经过得很好,无须我为你操心~

我没事~我很好~~~~~会慢慢克服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