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Emo Again.... ....为何还是做不到?!

答应自己不要再去想念你了,为何自己还是没做到?
答应自己别在留恋和你的过去,为何自己还念念不忘?
答应自己不要再怀念过去你给过我的任何回忆,为何还是会想起?

你是不会明白这一切....你有你想要的生活~我们都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并不是我要的结果...........也许你已经不再是以往的你~
你已经变了...但为何我还是做不到去接受现在的你~!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也许正在开始着另外一段你想要的感情~
我对你,却是那么地执着~
试问自己,我还要执著到什么时候?

我要放手,我不要再执著于你,我不要再为了你伤心难过,我不要再为了你流泪,我不要再在乎你,我不要再等待与期望,我不要再怀念!我不要.....!!!但什么时候我才会做到?

付出过真感情的恋人,即使分开了双方都不会轻易去接受另一段新恋情的才是真爱;为了开始新恋情而轻易结束另段感情...并不是所谓的真爱...
也许现在的你,已经开始了新一段恋情,而我还执迷不悟!
我,是时候清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