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今时已不同往日了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改变了好多身边的人与事物。至今的我虽然还是要默默去接受这一切,但还是过不了自己最难熬的那一关!为何我还那么在意这一切?为何到过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就会想起你!我不想想起~很害怕去想起~但为何还会想起!想起了心里总是酸酸~隐隐作痛!为何?不是说好从今以后只把你埋藏在心底~没有人知道的心角~但为何还要偶尔想起?好讨厌这样的一个自己~你已经做到了那么绝,为何我还傻傻地相信那不是真实的你~并不是我的一面支持说你改变,也许身边的朋友也会认为你变了~你变的原因到至今还是没有一个答案~很想走出这个阴影,但为何在半途我还心软地会回头看你一眼...我并不知道~

 今时的你和我已不同往日的你和我 ...那伤痛偶尔被提起心还是隐隐作痛!看回inbox你曾经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心痛得快崩溃~这1个月多,你习惯了这一切~明白了这一切,当很爱一个人就算1秒也不愿错过;一旦不爱了,就算1秒也不愿停留!累了...这挣扎是否可以停止!好想把你忘了!也许现在的你过得很好,我也一样要习惯这一切~我也会好好过~不会再孩子气..偶尔想起你对我的好~那是我生命里短短时间里得到的一部分的回忆~我的爱遍体鳞伤~如果可以回到最初只是普通朋友的状态那该多好~至少我不会为你流下眼泪,被你伤害~如果我和你最初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就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

但,这一切~再也回不到最初的原点!如果生活有删除键那该多好,把不好的一切一律DELETE删除!给自己一些时间,我相信我可以去克服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