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夜梦到了你,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是我太想你了吗?为何无端端闭上眼睛,进入梦乡有了你的出现。这梦有点真实,你的出现,像你就在我身边"那只是梦=( " ,梦里的你和我感觉好陌生,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道墙,梦到你,但你没有开口和我说一句话~只是好像陌生人一样,什么也没说。而我,也选择沉默~但还是和你说了一句话,“你变了”。是我想太多了吗?明知我们也许再也没有可能,你不可能再是以前的你,为何还对你有期望。。。梦里的你我好真实,只是和以往的你和我的那种感觉已经不同了~因为这一梦,我睡迟了~


这梦让我躺着也感觉到心还是那么的在隐隐作痛~如此的辛酸~
眼角还泛了泪水...我到底怎么了?那只不过是一场梦。。。但我却那么在意。。。
梦醒了,我却还在想。。。我很害怕这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