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我一直以为.。。。。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爱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在乎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离不开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对我不离不弃的,
我一直以为你付出的是真心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心疼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带给我最多微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是最照顾我的,
我一直以为你会是对我最好的那一个,
我一直以为你会懂得珍惜我,
我一直以为你会实践对我的承诺,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让我掉泪,
我一直以为陪我到最后的是你,
我一直以为我是你最后一个女人,
我一直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是第一个在我身边告诉我:别怕,有你在~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走得更长久,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幸福恋人,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永远不分开......

但也许这是我的“一直以为”而已~什么也不是,那仅仅是曾经~写一次心情,哭一次,心好痛!
这个时候,我知道我说什么也没有用~如果你真的害怕失去我,你不会忍心不说一句就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