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已经1个月又5天了~为何我还会不经意地想起你~

  已经1个月又5天了,为何我还会不经意地想起你?为何每当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想念你?如此深的想念~为何我还会这样?这几天我到底是怎么了?想起你,我的心隐隐作痛!我还是那么的怀念~昨晚哭了,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始终还是舍不得这段感情就这样永远消失了...我很痛...我不想这样..如果你还留在我身边好好爱我,照顾我,关心我,那该多好...但那都只是"如果"..每个露出笑容的背后都隐藏了你带给我的痛!为何你会这样变了~我真的接受不到!

每天都是这样想,想,想~这些东西由不得我不去控制,压抑的心情,什么时候我才能平复的了?如果这些东西可以让我不去想,那该多好~我很痛很痛~心真的很不好受...为何你就此狠心? 我对你的一切难道就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吗?我给你的所有都是造假的吗?

我始终找不出退路...完全没有真正接受得了的原因,理由~这能给自己一个借口告诉自己:"你变了"。。。但心总是会崩溃~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