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曾经的不离不弃,已变成今日的各奔东西

曾经的我们总是不离不弃,已变成了今日的各奔东西....

曾经试着用微笑来细数你给的伤害,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这感觉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48 天~

虽然我还是会默默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但并未能完全放下~
你带给我的伤痛是如此地深刻!

一直以来你是最了解我的;但在那一瞬间你变了~变得不了解我,甚至怀疑我对你的爱
你总说只要知道谎言的真相,也宁可不要被安慰~

我们之间没有了信任!

你带给我的谎言更痛..你的善意谎言刺痛了我的心~

你对我的好,我会很天真地以为会长久~

但你给的承诺也是无法实践~

承诺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但生命却是如此地短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