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你不会懂,你也不会明白,你更不会在乎

当爱已不再燃烧,当感情已变得纷纷绕绕,我们再也不是已往的我们。
我们的爱就这样流逝了,你给过我的仅仅是那残缺的回忆,心碎,煎熬。
你不会懂,你不会明白,你更不会在乎这一切。
如果我可以像你之前一直教导我的“不要想这样多明天会更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明天会更好”,如果我可以做到这些那该多好,至少不会这样心痛~
但我总是做不到!是不能做到,还是不愿做到....都在徘徊~
你现在过得很好,你很快乐~因为没有什么让你无法释怀~没有什么让你再留恋~
 快乐的人都通常是记忆不好的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忘了,
结束并不是我要的结果,但这一切已成为定局~
伤害已经造成了,我们之间出现了一道裂痕。
爱,总是很伤人。
爱,总是让我为你流下了眼泪。
爱,总是让我冲昏了头脑!
但~现在,爱,教会了我怎么成长,爱,让我彻底清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