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有种爱叫做放手,有种痛在放手以后~

 



也许依赖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也许伤害终于让自己释怀
也许释怀就注定我的离开!

对你,我始终无法完全放下,真不懂自己还在执著于什么,期待什么?
为何曾经深深爱你的心在你伤害以后,还是有那么一点执着?
难道这是人家常说的[因为曾经对你付出过真感情,我认真过]
这种痛,你不会明白,不会谅解,不会体会,不会在乎,不会心疼~
因为现在的你和我就像隔着一道墙,我们都不是谁的谁了~
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我们,如今却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会明白这感觉有多难受~因为对你付出最多感情和最多期望的还是我
当爱走到尽头,我们还剩下什么?
留下的是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回忆~
当你选择放弃,没有流下一滴眼泪,让我看了好痛心
 因为那一夜,我为你流下了最多的眼泪~
你却无动于衷,让我看透了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如此地渺小!
  
每个心里有故事的人,都会把它收藏在部落格里~
[你]却是我最大的弱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