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单身的时间快1个月了

不知不觉,单身的时间快1个月了。时间总是特别的快;时间改变了你,改变了你对我的感情,改变了你对我的承诺,改变了你的一切~这1个月再怎么难熬我也要熬过~很快的,时间来到了新的1个月,这1个月教会了我好多东西,让我看透和看破这一切。每当看回你在inbox里对我说过的所有,看一次痛一次~时间,真的是治疗的最好良药吗?我并不知道~但始终还是要把你放下。既然你已经放下了我,为何我还要执著不把你放下~毕竟我知道我是个平凡的女孩,如果拥有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男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最近看了娱乐圈SELINA 的婚讯,真的羡慕她有个对她不离不弃的男人陪在她身边,陪他一起度过所有难关~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生活,拥有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男人,但我遇到了你在半途放弃了,这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单身其实也可以很快乐!一个人的精彩~每天做工放工,回到家累了9点就睡了~一切就这样简单~不想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