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其实重感情的人,很辛苦~

把所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写在部落格里,你带给我的笑声,眼泪声都记载在这部落格里。不知你是否会上来看看我的部落格。你是否会明白这段你离开的日子是怎么得辛苦,煎熬?你是否感受得到,我并不懂~你伤了我,是否好过些?看见我为你流下眼泪,你是否痛快些?看见我始终放不下你,你是否很自豪?以前总把你和我的故事写在这里,写着写着,现在却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写下自己的故事,一个关于你的故事。

最近不懂到底怎么了,一直很EMO 心情总是乱糟糟~我只能装做毫不在乎~
我的心被你征服,只能怪我自己对你爱得太真,所以就注定在这爱情里认输!
其实重感情的人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