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害怕这样的夜晚想起关于你的一切。

我很害怕这样的夜晚来临,夜深人静的夜晚来临,
我害怕想起关于你的一切。虽然我对你的脸孔是有那么一点模糊,
和你的距离是如此地遥远,但你带给我的伤痛却是如此地清晰。
你曾给我的温柔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那伤痛更清晰。
我很害怕这样的一个夜晚,“你”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心里总是隐隐作痛,有时还会痛得无法入眠!
以前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总会安慰我,开导我,哄我,
但如今的你,再也不会了。
以前在我害怕的时候,你会给我安全感,
但现在的你,再也不会了!
其实我真的也不想执著于这段一直放不下的感情!
但,心理还是在作怪。
这也许对你来说,我只是你的爱情傀儡,什么也不是..
曾经为你付出的真感情就这样完了。
我,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却是我到至今还仍无法完全放下的包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