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最後一次成爲你的傻瓜 但是也只是在今天

 曾經,能夠和你聊天,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幸福

曾經,能夠和你一起去玩,對我來說是天賜的恩惠
曾經,我只是喜歡和你互傳簡訊
曾經,我很在意你對我的看法
曾經,我很在乎你心裏是怎麽樣看我的
曾經,我偷偷的在心裏面給你留了一個位子
曾經,我在日記裏記載著我和你走過的日子
曾經,我在生日的時候偷偷許願,希望每一年的生日,身邊都有你
曾經,我很信任你,不管任何的事情任何心情都只選擇告訴你
曾經,你真的是我心情的指南針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誤會我,可以看不起我
可是,我以爲,你是例外的哪一個
後來,我不斷的問自己
凴什麽你要和別人不一樣?

朋友說,了解你的人不會誤會你
不了解你的人,即使你解釋了,
他還是聽信別人的然後繼續誤會你
這樣的解釋,有什麽意義?

曾經,我喜歡你,可是你說...我們不可能
曾經,我期待過~可是如今...
我選擇了放棄,
只因爲在你的心裏面,我是一個被你轻视的女人。

男人,不是每個女人都會願意花時間等待你
願意等你的人,或許不是你的最愛
可是,卻是願意陪你走過風雨的那個人,
不管過去的自己多麽傻,一切就結束在今晚
因爲我的心,因爲你而失去了等待愛的勇氣
謝謝你傷我傷的那麽徹底
否則,我至今仍然學不會放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