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总是害怕深夜的来临,因为害怕再次想起你

我害怕深夜的来临,因为害怕再次想起你~
夜深了,我总是睡不着,
其实我害怕一个人,害怕寂寞,更害怕对你的胡思乱想,

最近家对面总会有卡拉OK...唱着与播放的歌都是伤感情歌,
听着听着歌,眼泪总是不由自主地流了~就这样,想起了你~我不想这样
答应过自己,不要再为你流下不值得的眼泪,但总是不受控制.....


夜深了,躲在被窝里,想起你和我曾经的回忆,听着那些伤感的歌,心里总是好难受~
每当夜深了,我都很怕,以前总有你的一句嘘寒问暖,现在什么都不是~
每当夜深我都很害怕,伤感歌总是每天不停地从晚上8点播至夜深12点才停止!
每当夜深的时候,总是会想你,但想了想,总是问自己,现在以什么身份想你?
恋人?我们已经不是;
朋友?接受不到这理由 ;
我们现在都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好想好想忘了你~~我还在奢望什么?
眼泪不停往下坠,我的心痛得快崩溃!
我爱了,痛了,你又在何处?
我一个人承受这痛处!
你又何曾在乎与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