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曾经爱过,也可以变得如此绝情

其实这段时间真的一直压逼自己不要去在乎那么多,知道那么多。
我选择逃避这一切,逃避你。
我知道,这样,也许我会“好过”些~

我害怕我的胡思乱想。
我害怕我再这样执着。
我害怕我再期待。

 这种心情,我真的怕了...因为太执着真的很伤,很累~
前几天,和几个要好的亲戚闲聊~
 总是被问起了,“有没有男友了吖?”
几时要带回来吖?
 听说你有个男友在XXX地方做工,
新年有没有回来找你吖?
你们在一起久了吗?

说真的,我也不懂,为何消息传得如此的快~
当被问起,我真的吓呆了。我的心好痛~
那是不经意被提起的痛。
我选择沉默。
也只能说:他现在要拼事业,所以先分开了~1人在一边,距离问题,分开了
也只能为你找无数次的理由与借口来维护你。
那一夜,我知道这道伤是不经意地被提起~
喝了几杯,醉。。但醉的是心,并不是痛!
那一夜,我痛哭了。。。。
总是告诉自己,只为你哭最后一次!


我只能说,爱情这东西一旦触碰了,一旦真心付出了,相反的一旦被伤害,真的会让人痛彻心扉。。。我真的害怕了~

有个男亲戚那一夜醉了,突然诉说了他放不下那段的感情。
好多人都倾听~我也不列外。
听他这样说,感觉到他的伤与痛~
与我是差不多一样的遭遇。。。太执着了
他问了我一句:你有男友了吗?我答:我真的怕了爱情这东西。。
他对我说:一旦放真感情,要是经不起任何考验而结束,会很痛苦,他劝我说还是不要去触动爱情~毕竟现在的年轻人思想还不是很成熟。。。。现在的恋人总是分分合合!
要看好好,选好好~

我听了,有所领悟~
毕竟在我相信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与玩弄我对你付出的感情!
我真的伤不起,更玩不起爱情这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