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伤痛不经意被提起,伤口上撒了盐..心好痛...

今早你的二嫂来店,一进来就说"halo阿倪的女朋友!"
我傻眼了。你的二嫂看到我静静不大有回应就问我和你还有没有~
我也只能坦白地告诉她,我们结束了。
她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只能说我真的不懂。
她说你都没有别的女人。
但我真的不懂,不懂该说些什么。
她要我说给她听,我也只能说我们的爱经不起考验,真的痛了。
我还是为了你找借口,辩护你,我只能说可能你工作压力吧~
说着说着,我的眼眶红了,眼泪在打转,因为那是我不经意被提起的痛~
她说你和她说过我对你的好,但那又如何呢?
我说可能你压力你妈咪的事吧~我还是 心软,还是问起你妈咪现在还好吗?
她说情况不大好转,我 听了心也酸酸的,也只能说希望他老人家快快好起来...
你二嫂说起你和你姐说过有个女孩在倒追你,是真的吗?但你拒绝了..是这样吗?
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只能坦然面对这一切,这伤痛我一个人面对。。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遇到了...我会祝福你...
你二嫂知道我之前要当兵,我和她说,我为了你才拼命想留下来的,但又如何?
还是分开了。。。
她说让你些时间想想。。。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我曾经为你所做的一切。
但我也只能说:我对你已没有任何期望。
她要我坚强,伤心是会伤心,她说舍不得。
但那又如何?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她要我别再伤心难过,她说只要我对你问心无愧就好了。
说着说着,她和我说不要再说下去了,因为我的眼泪还是强忍但还是忍了忍,最后忍不住了。
她告诉我她以为之前她和我家人说过我们就快成为一家人了,但一切梦碎了。。。
我也和她说,不是我不想要,而是你选择了这条伤害我的路。
我还能怎么样?
我真的好痛!好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