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当我可以放下这一切,就不会再这样辛苦了

我会努力学习把你放下,这样就不会再这样辛苦了。只要我不再去在乎这一切,我就不会再这样辛苦。我总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把你这包袱狠狠地抛下!一定要放下~除了放下,我也要慢慢把你带给我的回忆忘记~因为那是我最大的“致命伤”~感情始终好脆弱!但无论如何,我都要过得好好的~毕竟是你当初狠狠地跩我一角,让我慢慢在这段感情的结束后学会更爱我自己。是你让我看清楚了这一切。

你可以带着愉快的笑容与心情度过这段没有我的日子,你是幸福的~毕竟你很快地可以把我忘记,把我对你的好忘记,把我和你的回忆忘记~ 总是问自己,为何你能如此过的那么快乐,那么自在,那么快忘记~为何我不能?也许是你够狠吧.....

但,我还是要对自己诚实,因为你不是我认识的你了。你变了。我还是要做回我原本的自己~ 把迷失的自己找回来...我还是要过我的生活,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没有你,我还是我~但不再是以往爱你爱得死心塌地的我,
没有你,现在的我是慢慢学习坚强的我,爱自己的我~
我知道,我为你付出这段感情与用心是那么刻骨铭心,问心无愧,就已心满意足了。
你不懂我,我再也不会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