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我依然记得你的那一句:“不用为我改变,做本来的自己最好~

想要去控制那轻易被你改变的心情却显得那么的无可奈何。

好像在那一刻心已不再属于我,这样的很糟糕。

面对你总不能无视而过,想在你面前装冷漠、装不在乎、装无所谓都是那么的艰难。你的每一句都可以改变我(心情、态度、做人)不懂如何对待你。

对你好!我怕、怕失去自我,失去一直伪装好的坚强。

对你不好!我怕、怕我们的感情变,失去一直努力经营的爱情。

那么我现在该怎么办?无论怎样做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在生活中是那么的粗心大意,但当对待与你有关的事情总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怕一个不小心就会失去。珍惜你所以愿意为你改变。

改变那个不懂事的我

改变那个胆小的我

改变那个糊涂的我

改变那个任性的我

...

在你面前,把脆弱的自己伪装起来,假装坚强。

不管你说出什么要求都拼了命地去把自己改变,却有一天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值得,为了你而付出的一切都不能被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