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祝福“你”....“特别的朋友~”

“特别的朋友”~祝福你...祝福你又开始了另一段新的恋情~
无论如何,我都会答应自己,一个人也要过得很好~
没有你的日子,我也要好好过~
你的离开,我虽然觉得很痛心~但,又如何?
你忘了当初我为你付出的一切;你忘了答应我的承诺;你已忘了一切!
特别的朋友,我会祝福你·~
特别的朋友,你永远只是我最特别又熟悉的朋友~

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不会抛下我不管(无论有多难)。
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不会让我伤心难过~
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不会舍得让我流泪~
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不会伤害我~~!

一直以来,你都没有顾虑我的感受~
你的所作所为让我看透了一切~
善良的人选择被伤害,
不善良的人选择去伤害~
我却是那个被伤害的一个~
无论有多难,我要走出你的世界!
无论有多难,我都相信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最伤心的并不仅仅是分手,而是在一起的时候却不知最爱那个人在欺骗着自己~
最伤心的并不是伤害,而是在选择伤害以后无法挽留~
这就是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